柯文哲8年任期已屆 親曝卸任後規劃:我媽說不行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任期已屆,對於卸任後規劃,柯文哲接受議員王欣儀新網路節目「欣儀最政點」專訪時表示,自己沒有選擇,一定要回台大醫院,畢竟現在身分是台大醫學院教授借調台北市政府,「但我如果回去上課,記者比學生多怎麼辦?我想說回去要不要直接辦退休算了,但我媽媽說不行,還沒65歲。」

對於卸任後規劃,柯文哲表示,自己沒有選擇,一定要回台大醫院,當年選上市長時,跟當時台大校長楊泮池提離職,「但他可能覺得我不會連任,叫我別衝動,還是保留。」

柯文哲坦言,自己一定要回台大再想下一步,畢竟現在身分是台大醫學院教授借調台北市政府,「但我如果回去上課,記者比學生多怎麼辦?我想說回去要不要直接辦退休算了,但我媽媽說不行,還沒65歲。」

▲▼ 柯文哲接受欣儀最政點節目訪問。(圖/欣儀最政點)

▲柯文哲接受欣儀最政點節目訪問。(圖/欣儀最政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