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演是英雄 柯文哲譏陳時中當演員「尺度很寬」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欣儀最政點》主持人王欣儀訪問,他認為選舉不一定是會做事的當選,「會演是英雄」,並譏被舔耳的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作為演員「尺度很寬」;而號稱什麼都不怕的柯文哲,面對快問快答題「最討厭的人」,竟然也龜縮了,不敢公開說出來,巧妙用「下了節目再告訴你」躲過。

談到從衛福部長轉換跑道選北市長的陳時中,柯文哲贊同前總統阿扁的說法,「要選就不要當指揮官,要當指揮官就不要選,要當指揮官又要選就早點下來。」指陳時中想兩個職務都想抓,結果都不專心,防疫做不好,還一邊跑攤,舉酒杯照片就被流出。

柯文哲認為陳時中2020年時比較正常,今年就怪怪的,就是因為想要選舉,也因此讓他深深感覺到,怎麼高雄與台北防疫資訊不對等。柯文哲說,民進黨很會選舉操作,都有一套劇本,參選人只是演員,「會演是英雄」,而陳時中作為演員「尺度很寬」。

(圖/欣儀最政點)

▲柯文哲卸任告白。(圖/欣儀最政點)

ETtdoay《欣儀最政點》節目主持人是北市議員王欣儀,平時認真監督市長柯文哲推動市政,這次兩人不是在議會殿堂上針鋒相對,而是面對面輕鬆對談,都被年輕人街訪逗得哈哈笑。年輕人對柯文哲評分都偏高,對他說過的「垃圾不分藍綠」印象深刻,也調侃他「意外比中指」及「世大運仆街」很爆笑。

柯文哲除了重申中央因他「卡蛋」,也預言「等我任期結束就會過」;針對中央推動數位中介法,他認為是關掉中天電視後食髓知味,主要是要讓人人心中有警總,未來一定會再找時機重推。

當被王欣儀問到2024年總統選舉搭檔的條件,柯文哲提到他希望對方具有財經和科技專業背景特質,但就是不要是文青型,原來是怕極了他們的天馬行空。對於有人建議他和前立委黃國昌搭,他想了一下則說:「兩個人都太衝了」

而萬一如果沒選上總統,他也已決定好下一步要開「補習班」,他說他的夢想是開台版「松下政經塾」,長期培養政治人才,並酸凱達格蘭學校虎頭蛇尾變成俱樂部了。

最後王欣儀和柯文哲進行了快問快答,被問到怕佩琪還是怕網軍,柯說自己是PTT(怕太太),網軍不要理他就好了啊!但對於「柯媽和珮琪同時落水要先救誰」的地獄題,他也幽默坦承:「這怎麼能說,說了就被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