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機場舉牌阻飛柬埔寨 柯文哲轟「國家怎會這樣處理問題」

▲▼柯文哲赴議會專案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國人遭誘騙到柬埔寨打工卻遭詐騙案件頻傳,警政署長黃明昭昨(15)日親自赴桃園機場,視察警察舉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表示,看到警察在機場舉牌,說生氣還不如說無言,「這太好笑了嘛,怎麼會國家處理這個問題的方法是這樣?」

柯文哲今早出席三三會表示,這種事情可以預防最好,既然已經發生就要靜下心來看怎麼解決,「昨天看了不高興的是,怎麼會是警政署長到機場,看警察舉牌?說生氣還不如說無言,太好笑了,怎麼會國家處理這個問題的方法是這樣。」

被問及應該要如何處理,柯文哲指出,遇到問題要把問題一一列出來,再寫出解決方式,就算沒有駐外館處,也有代表處,短中長期的計畫,緊急救援怎麼做、長期如何規劃等,「只看到局長舉牌,實在是太好笑。」

媒體又問,是否認為連慈濟、黑道都救得到人,台灣政府卻救不到人?柯文哲說,「那我都不好意思講,慈濟都買到疫苗了,怎麼台灣政府買不到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