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林佳龍消費恩恩 楊植斗:背49條人命的你還是個人嗎?

▲▼新北市提名人林佳龍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7)日於民進黨全代會上受訪表示,若當選新北市長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公布童恩恩案所有資料,引來為選舉消費死者的質疑。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表示,林佳龍身上揹了多少人命,當選第一件事卻是消費恩恩案,「你還是個人嗎?」

楊植斗表示,今天林佳龍出席民進黨全代會,順便做出政治承諾,當選市長的第一件事,就是公布恩恩案所有資料,林佳龍身上揹著人命卻消費恩恩案,他直批「林佳龍真是噁心死了」。

楊植斗說,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案7月連續召開5次刑事審理庭,分別起訴6名被告,而台鐵花蓮工務段的被告律師,主張「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的報告不適用在法庭上,試圖為被告撇清責任,罹難者家屬也傻眼。

對此,家屬代表王薇君更氣憤地表示,雖然知道律師的工作就是要辯護,但律師說出「運安會的報告沒有證據力」,很令人感到不解。王薇君呼籲,做錯事應該要勇於承擔,而不是一直狡辯,而事發當時擔任交通部長的林佳龍,卻對這件事毫不在乎,兩手一攤辭職了,竟還有臉想著台北選新北。

楊植斗表示,「你可知道太魯閣事故的受害者裡頭,有多少是雙北市民?」退一萬步講,就算林佳龍今天不選舉,面對律師莫名其妙的主張,再灑家屬傷口一次鹽,難道都不該跳出來講句公道話?林佳龍身上揹了多少人命,當選第一件事卻是消費恩恩案,「你還是個人嗎?」

針對林佳龍稱若當選第一件事情就是公佈恩恩案資料,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回應,市府已經將所有資料,都交給公正的司法單位以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