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林佳龍和解? 蔡其昌羞曝:比較常抱太太「跟男生抱不習慣」

▲▼蔡其昌出席民進黨全代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下午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昨(16日)在台中舉行《日日台中款》新書分享會,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站台力挺,一見面就互相擁抱打氣,外界解讀是否有「和解」意味。對此,蔡其昌今(17日)受訪笑說,他最常抱的成年人是自己太太,跟男生抱還是不太習慣,而他與林佳龍都有相同的奮鬥目標:逆轉勝。

蔡其昌今天下午出席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前受訪說,他與林佳龍擁抱並沒有「和解」的意味,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期間,兩人配合得很好,有許多合作,不是處於競爭的關係,昨天的擁抱是因為,很久沒見面,互相加油打氣,且兩人都有相同的奮鬥目標:新北市、台中市都是要拚「逆轉勝」的地方。

蔡其昌還幽默地說,他與林佳龍擁抱的感覺蠻好的、蠻舒服的,不過,他最常抱的成年人是自己太太,跟男生抱還是不太習慣,跟太太有愛情元素,而與林佳龍擁抱是「兄弟」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