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上任要先公布恩恩案資料 新北:全數已交司法單位

▲▼ 新北市提名人林佳龍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7)日受訪時說,若當選新北市長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公布二歲童恩恩案的所有資料,包含錄音檔等。對此,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回應,市府已經將所有資料,都交給公正的司法單位以釐清真相。

林佳龍表示,看到近期公布的資料,確實在行政上是有些疏失,這也是恩爸鍥而不捨的原因,新北市府沒有主動提供,甚至現在都還沒有公開資料,「如果我能擔任新北市長,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公布這次恩恩事件,新北市府所有的資料,包括錄音檔案」。

另針對林佳龍批評「2030願景」只是口號,張愛晶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很早就規劃出2030願景建設,而且不斷正在執行中,三大軸心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以及行政三重第二中心建構起主力以外,垃圾山變夏綠地、塭仔圳的興利除弊,還有六大產業的佈局,以及三環六線的串通,到蘆南蘆北的重新定位再開發,相信市民都已經感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