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偷酸新北12年該交棒 侯友宜今再回應8字:市民都清楚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表示,他已經準備好讓新北超越台北,並暗酸現任市長侯友宜,「一個人不可能跑了12年要繼續再跑,他也會累」。對此,侯友宜17日出席「2022新北市新冠病毒亡者超薦祈福法會」時回應,「我的腳步永不停歇」,將繼續努力工作,而新北市的蛻變,市民都清楚。

▲▼新北市長侯友宜 。(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 。(資料照/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表示,他在新北大小建設無役不予,用行動治理的方式來打造智慧城市,與市民朋友一起面對,改變的過程迅速,大家都感受的到這些變化。

侯友宜強調,「我的腳步永不停歇,會好好努力的做事」,他會努力繼續做事,每天一心一意的工作。

侯友宜16日曾說明他對新北的規劃,現階段像公托希望年底達到120座、安坑輕軌希望年底完工等等都還是要不斷推動,現階段來是以市政優先,這才是擔任市長的角色。

侯友宜也提到,他現在是新北市長,在地認同非常重要,立足新北放眼國際,已做好完整規劃建設的2030新願景,不管是塭子圳大開發、五股垃圾山轉變、三環六線,還有六大產業整體部署,讓新北不斷崛起、更國際化進步,新北市要做大市、也要做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