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重申論文原創 賴香伶:總是用「申論題」回答「是非題」

▲▼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資料照/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辭職後展開桃園市長競選行程,面對近期「論文門」爭議延燒,再度強調自己是論文的原創者,呼籲外界抹黑不要持續魚目混珠。對此,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9日)表示,林智堅總是用「申論題」回答「是非題」,請他不要用烏賊遁形之術,應儘速公布原創者的資料。

賴香伶表示,林智堅涉及論文抄襲爭議,明明是一個「是非題」,但他總是用「申論題」回應社會各界的質疑,林智堅是不是論文的原創者?其實他只要拿出原創者證據攤在陽光下,一切就可以非常明白。但是到底他2008年在中華大學參與了什麼?在2018年台大論文的「原創」,到底資料佐證在哪裡?請林智堅不要用烏賊遁形之術,趕快把資料攤開、公佈出來。

賴香伶說,整個執政黨真的是「全黨救一人」,從總統在臉書上寫「智堅辛苦了」,到相關的部會包括:國安局長陳明通幫他護航,如果連國科會也無預警地把學術倫理規範下架?是不是整體國家「黨政聯合作戰」的伎倆?這樣真是讓大學自主、學術倫理蕩然無存。

賴香伶強調,她呼籲林智堅應該針對國科會研究計畫有沒有抄襲為自己的論文?你在台大國發所與余正煌先生論文雷同度這麼高?這件事到現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這樣還要用迂迴戰術想要拖過去,大家對林智堅的誠信是大打折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