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議員批「藉視察行選舉之實」 黃珊珊:認真做事也是問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2022天母啤酒節」開幕式。(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資料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距離2022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半年時間,被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人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捲入行政不中立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7日再爆,黃珊珊藉著視察市場行選舉之實。對此,黃珊珊直言,「認真做事也是問題?」

針對簡舒培質疑黃珊珊上任逾2年要求87場市場視察、動用近650人次公務員陪同,藉著視察市場行選舉之實。黃珊珊於7日上午在臉書回應,自己2年多前到市府服務,提出市場精進計畫與攤販納管計畫,因為擔任議員21年,每天都在地方走來走去,市場與攤販都是她的朋友。

黃珊珊表示,傳統市場逐步老舊、銷售環境不佳,道路上的攤販更是衛生堪慮、油煙與油水造成環境污染,影響的都是台北市民的食品安全,所以她一上任就向柯文哲提出市場與攤販精進計畫,而市場攤販就是她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黃珊珊稱,每一個市場與夜市,她都親自率產發局與市場處同仁看現場,並與自治會討論他們需要的協助,協助優質市場與攤商申請改造與硬體改善,2年多來改善了幾十處市場或夜市,台北市的市場慢慢提升品質,夜市攤販也納管了十幾處,攤販穿上制服、納入名冊、改造招牌與攤車、導入GHP。

黃珊珊認為,有些人只想著選舉,每一件事情都可以牽拖,照這樣的邏輯,首長應該什麼事都不要做,「我負責防疫,這2年多跑萬華、篩檢站、急門診、車來速、防疫旅館,保護市民是我的使命,難道大家要一個什麼事都不做的副市長?我也負責公安,常常半夜去公安聯合稽查夜店、酒店,難道也是為了選舉?」

最後,黃珊珊提及,從小不是都被老師及父母教育要認真讀書、工作?她的習慣是要做就好好做,把事情做好,「第一次知道,原來太認真、做太多也是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