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要跟蔣萬安合掛看板? 本人貼照打臉放話者:別認知作戰

▲▼蔣萬安與各參選人看板合照。(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與各參選人看板合照。(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各政黨積極佈局2022九合一選舉人選,國民黨已推派立委蔣萬安參選,卻傳出因為蔣萬安聲勢不顯,藍營「小雞們」不願意與蔣萬安合掛看板,對此,蔣萬安6日在臉書貼出照片澄清,不久前自己才和議員參選人們合體拍攝形象照,和大家的「同框」看板也早已陸續掛上,「這些空穴來風的事情,講久了也不會成真。」

蔣萬安表示,自己參選以來,一直認為心頭抓乎定,認真做事、一步一腳印爭取市民朋友的支持及信任「卡實在」,「台北隊」也已經逐漸成形。然而,仍有少數謠言包含「蔣萬安是不稱職母雞」「沒人要跟他掛看板」等,這些空穴來風的事情,講久了也不會成真。

蔣萬安指出,不久前自己才和議員參選人們合體拍攝形象照,和大家的「同框」看板也早已陸續掛上,走在台北街頭已經可以看到;接下來包含很多不同的文宣、競選小物,也都會依照每位參選人各自的步調製作露出,「歡迎鄉親好朋友走過路過隨手拍,和我分享你和看板的合照!」

蔣萬安強調,年底選舉是一場「團體戰」,與其說是母雞帶小雞,「我們更像是相互支援的好夥伴!其實合體的方式有很多種,除了看板,我跟各議員參選人的合體活動也都安排中,我們還有共同的廣播節目《Team Taipei 聽台北》,陸地空中分別與大家相見!」

蔣萬安表示,在其他縣市也有很多參選的好朋友邀請拍攝助選影片、錄製拉票語音,大家一直都會互相幫忙,這就是藍軍的團結,「我們持續努力,一步一腳印穩定向前,不會受到對手的刻意挑撥和認知作戰,專注在自己的步調,大家一同為台北的未來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