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喊商圈月月辦活動 黃珊珊:市府資源「不可漫無目的發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2022天母啤酒節」開幕式。(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2022天母啤酒節」開幕式。(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蔣萬安近來勤跑商圈,開支票未來若當選要月月辦、季季辦活動,非一次性活動。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再度表示,北市府會根據每個商圈特色一起討論振興方案,而不是比賽,且政府資源要做有效配置,「市府資源不可漫無目的發送」。

台北市7月8日至8月25日在天母運動公園舉辦「天母啤酒節」,串連100間以上商圈特色店家與在地百貨業者參與促銷活動,並於7月23日至24日邀請新寶島康樂隊、陳零九等多名藝人熱力開唱,現場還有百款啤酒及人氣美食任民眾選購。

黃珊珊6日到「天母啤酒節」活動現場進行開幕記者會,並且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蔣萬安日前開支票說未來當選要月月辦活動,今日到訪天母參加該活動是否有較勁意味?黃珊珊表示,台北市資源會用在最有用的地方,所以沒有人要跟誰較勁,是資源配置的問題。

黃珊珊指出,這兩年因為景氣、疫情關係,相信商圈非常努力,而北市府也盡全力與商圈討論如何振興,「天母啤酒節」在2年前就已有討論,希望擁有這麼棒住宅環境的天母,商圈可以和其他台北商圈有不同風味,加上年底還有「天母搞什麼鬼」大遊行,是其他地方無可取代的活動。

黃珊珊強調,北市府會根據每個商圈特色與需求,與商圈一同討論振興方法,而不是做比賽,且政府資源要做有效配置,若要辦活動得視商圈實際需求,「而且政府資源不可能漫無目的發送。」

媒體追問,會不會因搶不到藍營選票,而有所要補強的地方?黃珊珊回應,不要每天想選票,要想的是市民需要什麼,每天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若只想著選票就難以將工作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