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參選人只有她挺蔣萬安? 李彥秀嗆綠營:無招可用了嗎

▲▼李彥秀指出,她早已把跟蔣萬安的看板掛上,難道是綠營無招可用的窘境嗎?   。(圖/翻攝李彥秀臉書)

▲李彥秀指出,她早已把跟蔣萬安的看板掛上,難道是綠營無招可用的窘境嗎。(圖/翻攝李彥秀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議員參選人李彥秀5日與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共同到碧湖公園晨間運動,但卻傳出,有綠營政論節目大做文章抨擊,在內湖區只有李彥秀願意挺蔣萬安。對此,李彥秀在臉書回擊,什麼都能講的綠營政論節目就算了吧,這些人是多不懂市長跟議員的選舉生態。

北市港湖區藍營議員競爭激烈,現任市議員游淑慧、李明賢、闕枚莎、吳世正等人都要爭取連任,前議員李彥秀今年也投選戰。

李彥秀在臉書上提到,昨天上午她邀請蔣萬安到碧湖公園跟晨間運動的老朋友互動,本來是一場陽光正面的選舉活動,相信民進黨未來候選人,在黨內廝殺完畢之後,類似的拜票也不會少。想不到,下午就傳來好友提醒,綠營政論節目說蔣萬安來內湖只有她一人陪蔣。

「這些人是多不懂市長跟議員的選舉生態!」李彥秀說,議員是複數選區,黨內自然會有良性的競爭。市長候選人是所有議員候選人的公約數。面對個別議員的邀約,當然只有一個人陪同。「難道,之後我的競選總部成立與造勢,邀請萬安來,其他議員參選人也要一起參加嗎?」

李彥秀說,這樣的見縫插針,真是令人哭笑不得。上週五,蔣萬安辦公室安排了到梘頭福德祠參拜,不就是全員到齊嗎?選舉當然是很多這樣的街頭巷議,但是如果連基本的認知都有問題,只是為了攻擊而攻擊,真是大可不必。

李彥秀也說,選市長自然有很多外界的建議,民進黨現在的操作,就是要混淆視聽,甚至要讓蔣萬安團隊陷入父子騎驢的窘境,雖然無聊,但是說不定還真的有人中計。

李彥秀更懷疑的說,把蔣萬安跟議員候選的關係放大檢視,難道是綠營無招可用的窘境嗎?甚至有人說,蔣萬安不是好母雞,沒有人要跟他掛看板,也是無聊的揣測。「我自己的跟萬安看板不就穩穩地掛好了!」

李彥秀強調,自己的信念很簡單,市長議員選舉,就是團體戰,就是要把港湖撐住,分進合擊擴大藍營基本盤,才能有機會議員全壘打,蔣萬安順利當選,讓台北成為實現每個人夢想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