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槓民調公司質疑派系背景 正國會駁:拿錯誤資訊打擊政敵

▲基隆市長最新民調出爐 謝國樑微幅領先蔡適應。(圖/合成照/記者李毓康攝、郭世賢翻攝)

▲謝國樑(左)與蔡適應(右)。(圖/合成照/記者李毓康攝、郭世賢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23日)透過臉書質疑,有家「政治系統上屬於正國會派系」的民調公司,聯絡他表示將發布民進黨參選人蔡適應領先他的民調結果,並問他的看法。對此,正國會辦公室澄清,這間民調公司與正國會「八竿子也打不著」,請謝國樑直接問那間公司,不該誤植引發不必要的誤會,「拿錯誤資訊來打擊政敵」。

謝國樑今天透過臉書公布一份匯流新聞及其公司製作的民調內容,派系屬於正國會的民進黨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以38.1%領先謝國樑的33.1%,並指昨天收到該媒體來訊,想要詢問有關民調結果的看法,「貴公司明明跟政治系統上屬於正國會派系,然而卻屢次跟特定候選人有著緊密結合的合作關係,難道不應該稍微避嫌嗎?」

不過,正國會今天發出聲明嚴正澄清指,該民調公司與正國會完全無關,八竿子也打不著,且正國會從未經營或擁有任何民調公司與媒體,另針對謝國樑質疑該民調所犯之錯誤或相關問題,也請謝直接洽詢該公司,不該誤植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正國會強調,基隆市在市長林右昌的帶領下,明顯已有長足進步與發展,同時也獲得民眾高度肯定,讓即將參選接棒的蔡適應也獲得基隆市民高度肯定,建議謝國樑可參考民進黨執政的努力實績,一起為基隆人民打拚,而非選擇以網路口水戰方式來混淆視聽,甚至拿錯誤資訊來打擊政敵,此風不可長亦非民眾所樂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