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正國會提他選新北市長 林右昌:目前先把市政做好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民進黨正國會提林右昌選新北市長。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左)、基隆市長林右昌(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新北市長選戰年底登場,正國會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昨(15日)點名新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正國會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可轉戰新北。對此,林右昌於16日下午陪同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參訪城市博覽會時指出,目前先把市政做好。林錫耀則表示,這件事還沒有談過,但大家聽了,都有這樣想像跟期待。

身為林佳龍子弟兵的卓冠廷建議,可以由林右昌、潘孟安來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林錫耀16日下午出席基隆城博會時,在林右昌陪同下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林右昌參選新北市長」一事,他說自己跟林右昌過去在黨部是同事,今天看基隆這七年多,真的整個大翻轉,代表民進黨執政、品質保證。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下午出席基隆城市博覽會。

林錫耀說,林右昌選新北,他還沒有談過,但是大家聽了,都有這樣的想像跟期待。他強調,民進黨很多位做得很好的縣市長,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屏東縣長潘孟安,這些縣市首長都是台灣重要資產,更是民進黨的寶貝,相信未來絕對很期待也珍惜他們。

林錫耀指出,今天和同仁參訪城市博覽會,不虛此行,看了之後覺得基隆脫胎換骨,乾淨又美麗,跟過去印象真的完全不一樣。城博會到這周末結束,基隆疫情平緩許多,他呼籲大家趕快來看基隆新風貌,這座美麗的山城港都,在右昌市長和適應立委,中央地方聯手下,做出讓人驕傲的好成績。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左2)率副秘書長林飛帆(右2)等人,16日下午在基隆市長林右昌(左1)、立委蔡適應(右1)陪同下,參觀2022城市博覽會。

【更多新聞】

►陸稱台灣白帶魚「外包裝有新冠病毒」 農委會:應提科學證據

►台灣白帶魚「外包裝有新冠病毒」 基隆業者:檢討作業流程

►人妻遭大雨淋濕借浴室盥洗 色屋主硬闖掐頸性侵下場曝

►獎學金全花在父醫藥喪葬沒錢買口罩 單親兒考上6所國立大學

►快訊/整理親友遺物 打開床底紙箱...赫見千餘發子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