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首位少將獲蔡英文特赦 韓豫平親自現身感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花東防衛指揮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被控挪用演習加菜金新台幣2880元,支付民間人士餐費,遭判刑4年半定讞,總統蔡英文22日宣布特赦韓豫平及士官張淯森。韓豫平為感謝各界的支持與協助,今天下午3點將親自前往立法院舉行記者會,《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管碧玲呼籲檢察總長對韓豫平案提起最高上訴。(圖/翻攝管碧玲臉書)

▲管碧玲(右二)、劉世芳(右一)曾舉行記者會聲援韓豫平(左)。(資料照/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對於蔡英文宣布特赦韓豫平案,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表示,這個結果糾正了司法的錯誤,謝謝總統的智慧;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說,這為戎馬一生的老將軍留下尊嚴,期盼國人繼續支持國軍;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則指,慶幸蔡英文終於聽到了國軍的聲音,但對國軍的支持該從心裡發聲,不能有政治目的。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則持反對意見批評,蔡英文稱是為顧念國軍將士服務軍旅的貢獻,以符應國民正當法律感情,宣布特赦韓豫平及張淯森,但看在國軍基層的眼中,這不是什麼正當法律情感,只是貴胄不與庶民同罪的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