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輔大校長江漢聲驚傳確診!國內大學校長染疫首例

記者許敏溶、楊晏琳/台北報導

新北市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傳PCR陽性確診,為國內首例大專院校校長染疫。據了解,近日他參加不少會議,與會專家目前被匡列、進行後續採檢。輔大校方回應,詳細情形以指揮中心公布為主,《ETtoday新聞雲》記者撥打江漢聲手機,但未能聯繫上本人,無法取得回應。

▲▼輔大校長江漢聲。(圖/翻攝輔大官網)

▲輔大校長江漢聲。(圖/取自輔大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情燒到校園,根據教育部昨晚最新統計,昨日本土學生新增420例,再創單日新高,國小學生確診數累計突破1千人,總數也接近3000例。

許多學校也紛紛停課因應,截至昨日傍晚為止,全台有19縣市、650所學校停課。包括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桃園市、基隆市、彰化縣、高雄市、宜蘭縣、新竹市、新竹縣、臺東縣、花蓮縣、屏東縣、台南市、雲林縣、苗栗縣、嘉義市、嘉義縣、南投縣計19縣市,650所園校包括幼兒園130所、國小271校、國中81校、高級中等學校122校、大專校院46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