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2確診足跡曝光 連假嗨衝「信義區3夜店」

▲▼夜店。(圖/《東森新媒體ETtoday》資料照)

▲北市夜店有確診足跡。(圖/《東森新媒體ETtoday》資料照)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台北市8日新增54例本土病例,38例新增確診病例疫調中,另16例為已知感染源或相關聯個案。其中,夜店相關2例為信義區案25908、萬華區案25975,分別都在清明連假前往夜店,市府也已公布足跡。

案25908於4月2日至IKON紅洋蔥音樂餐廳、Klash Taipei夜店,4月4日則再度赴IKON紅洋蔥音樂餐廳;另案25975於4月2日、3日出現在IKON紅洋蔥音樂餐廳,4月4日則在WAVE CLUB Taipei。

▲▼0408台北疫情,台北市確診個案25615、25908、25975公共場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0408台北疫情,台北市確診個案25615、25908、25975公共場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確診個案25908、25975公共場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面對疫情,柯文哲表示要加嚴管制八大行業,顧客要打滿3劑疫苗、工作人員至少打滿2劑,打滿第二劑超過3個月要打第三劑。北市到八大行業臨檢會要求提供證明,沒有的話就罰業者,違規一次罰3000,並且記點停業,防止八大行業成為群聚傳染危險地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