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疫情延燒「學生表演全停」 林右昌:籃球場封閉至4/6

▲基隆加強巡查觀光景點、夜市 林右昌:清明連假篩檢站不休息。(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籃球場暫停開放延長至4月6日。(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宣布本土病例新增104例,其中基隆新增20例;市長林右昌宣布,全市籃球場暫停開放將延長至4月6日;另外4月9日市府與民間團體合辦的馬拉松,將延至6月舉行,至於原定的兒童藝術節縮小規模,戶外展覽照常,學生表演則「全部暫停」。

基隆城市博覽會於4月22日起即將舉辦,林右昌說,目前還是照原本規劃在籌備,相關防疫工作原本就在計畫當中,但也會視疫情狀況滾動性檢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明連假民眾會前往墓區掃墓,對此林右昌呼籲市民朋友,能夠主動分流延後掃墓的時間;最後他呼籲民意代表,近期能夠禁止跑攤、參加公祭或者是聚餐等活動。

【更多新聞】

已打3劑Ct值13!1分局長、1科長確診 基隆警已12人染疫

警察、學生染疫連環爆!林右昌一夜難眠 做「2重大決定」阻斷傳播鏈

刑警「翹班喝酒染疫」變破口 4分局全淪陷!基隆警局:遺憾痛心

基隆長照、醫療機構 林右昌宣布:即日起至4/1停止探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