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隔7年登小巨蛋辦萬人演唱會 柯文哲:拜託大家口罩戴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知名歌手張惠妹(阿妹)1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展開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闊別7年再度帶招牌曲「三天三夜」登上小巨蛋;由於近來疫情升溫,歌迷也關注演唱會是否會有變卦。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防疫跟經濟盡量平衡,演唱會還是照准,「小小環境要塞這麼多觀眾,拜託大家口罩戴好就好」;至於「每唱必抗議」的三天三夜,柯則笑說,「跳一次就知道有沒有問題」。

▲▼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惠妹。(圖/記者黃克翔攝)

針對演唱會的防疫規劃,副市長黃珊珊說,小巨蛋防疫工作有跟聯合醫院去看過,是完全實名制,每個座位都有QR Code,且採會員制都知道是誰買票。這次沒有搖滾區,全部都在位子上。

且為了避震,黃珊珊說,這次在地板座位下墊了很高的木板,有一定的吸震能力,各自扭動都沒有太大問題,是同時間的動作震動會比較大。主辦單位也非常擔心,所以這次沒有搖滾區,個別律動應該是沒有問題。

黃珊珊強調,這次全程不得脫掉口罩,飲水部分必須很小心、快速;針對洗手間部分也特別加強清消,每小時會清消一次,任何可能接觸的地方如門把、把手等,都會有專人隨時清消。希望這次演唱會能順利圓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