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突然被「死亡翻滾」拖下水 男遭4條鱷魚同時攻擊跟腱慘咬碎

河邊「死亡翻軌」突然被拖下水 男遭4條鱷魚包圍攻擊跟腱慘咬碎。(圖/翻攝辛巴威《先驅報》網站)

▲男子遭4條鱷魚攻擊,幸運活了下來。(圖/翻攝辛巴威《先驅報》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辛巴威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 Chimedza)在河邊釣魚時,竟然慘遭4條鱷魚包圍,他的手被咬住後,其中一條鱷魚還使出可怕的「死亡翻滾」把他拖入水中,眼看手就快被扭斷時,他急中生智把手伸進鱷魚喉嚨,最後成功擊退鱷魚逃生。

當地媒體《先驅報》報導,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來自卡里巴(Kariba)尼亞蒙加(Nyamunga)的亞歷山大表示,當時他在河邊尋找小蟲,想要用來當作魚餌,結果手一伸進草叢就被一條鱷魚咬住,「感覺鱷魚就是在等我,因為我的手一伸進去立刻被攻擊」。

亞歷山大當下雖然立即抽回左手,然而又冒出另外一條鱷魚咬住他的右手,還使用「死亡翻滾」把他拖入水中,他表示,「我當下注意到,如果我抵抗的話手會被扭斷,所以我讓手順著鱷魚的方向轉動,鱷魚朝一個方向轉了6下,後來又轉向另外一側」,此時又冒出第3條鱷魚咬住他的大腿,第4條鱷魚則咬碎他腳踝,徹底毀掉他的跟腱。

亞歷山大的慘狀被附近其他釣友發現後,立即幫忙砸石頭希望能擊退鱷魚,他則把手伸進鱷魚喉嚨中攻擊,導致鱷魚不小心喝進大量的水終於鬆口,他趁機逃回岸上後被釣友們緊急送醫。

亞歷山大由於全身嚴重骨折,接受手術將5塊金屬板插入體內,等到骨頭復原後再取出,最後住院長達40天,目前終於康復回家,他表示,很少有人能吹噓自己曾和4條鱷魚搏鬥,而且還活了下來,這將成為他永生難忘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