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發現詭異生物 「濕滑皮+巨大長尾巴」頭剩白骨趴地畫面曝光

沙灘發現詭異生物 「濕滑皮+巨大長尾巴」頭剩白骨趴地畫面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tanalex)

▲男子發現的神祕生物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nstagram/tanale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男子艾力克斯(Alex Tan)近來在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上發現詭異怪物,影片中可看到,該生物有奇特頭骨,全身看起來十分光滑,還有一條像老鼠一樣的長尾巴,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還有人認為他可能發現了外星人。

來自昆士蘭的男子艾力克斯近來在Instagram上分享影片,他表示,「我偶然發現了這個奇怪的東西,就好像人們宣稱他們目睹外星人一樣」,覺得生物的怪異模樣看起來好像一隻脫毛的負鼠,其身後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

艾力克斯希望網友能幫忙確認他所發現的是什麼生物,許多網友被怪物的模樣嚇到,不過也有人認為可能只是溺水的袋鼠,或是體型較小的小袋鼠(Wallaby),還有網友指出,應該是陸地動物在海水中浸泡太久,才導致屍體嚴重變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