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在月台上神秘轉圈 下秒「滑進火車縫隙」斃命!詭異片曝光

男在月台上神秘轉圈 下秒「滑進火車縫隙」被輾斃詭異片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男轉圈後突然跌進月台縫隙。(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亞格拉市(Agra)日前發生一起詭異事件,火車站監視器拍到,一名警察在月台上執勤時突然一直轉圈圈,後來失去平衡跌倒,人意外摔到月台縫隙,當場被進站的火車輾斃,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事件27日上午9時25分發生在拉賈基曼迪火車站(Raja ki Mandi railway station),影片中可看到,34歲員警辛格(Regal Kumar Singh)當時在月台上執勤,一輛運滿貨物的火車正在進站,佇立在月台上的他自行轉了幾圈,接著便突然暈倒,人剛好跌進月台縫隙中。

事發當時,月台上坐著一名男子,他目睹事件後嚇得去找人幫忙,可惜警方將辛格救出時已經身亡。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天啊,他為什麼要轉圈圈」、「火車進站時千萬不要離月台太近」。當地媒體報導,來自比傑諾爾(Bijnor)的辛格,在事發火車站已服務8個月,育有2名孩子,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驗屍,正在查明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