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點多年卻沒機會參選 謝龍介怨:劍早磨好「難道磨成繡花針?」

▲▼謝龍介抱怨自己蹲點多年,參選台南市長卻一波三折。(圖/翻攝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抱怨自己蹲點多年,參選台南市長卻一波三折。(圖/翻攝謝龍介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年底大選將至,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紛紛表態角逐國民黨台南市長。謝龍介17日表示,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他願意退出,但目前為止朱立倫都未表態參選,他當然也持續備戰。至於蹲點多年卻苦無機會參選一事,謝龍介也抱怨,「蹲到劍早就磨好了,難道還要磨成繡花針?」

謝龍介透過臉書表示,今日再次被問起參選台南市長的議題,「我再次重申,只要朱立倫主席親征台南市,我願意退出並全力輔選」,但從他2月宣布參選至今,和朱立倫曾經碰過幾次面,感謝朱立倫的關心與鼓勵,但沒有聽到朱立倫表達正在考量參選,所以他也持續整隊,準備打仗。

謝龍介進一步抱怨,雖說戰場是自己選的,也早有心理準備路不好走,但難免感慨,民進黨能等林佳龍「十年磨一劍」,「我在台南基層一直蹲,蹲到劍早就磨好了,難道還要磨成繡花針?」。

在台南深耕多年,一路從里長蹲點到市議員,謝龍介認為他早已準備好這場選戰,「一世用劍不提劍,一生持刀不用刀」,畢生功力,就等出招時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