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才質詢完!全台接連跳電 朱立倫:蘇貞昌電火球欠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必須承諾,未來不會再發生「大停電」的情況,蘇竟反嗆「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近日桃園機場、台南、萬華地區接連又發生停電情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受訪時以台語抨擊,「欠電的電火球、行政院長真沒效!」

朱立倫表示,最近地方都說民進黨讓台灣缺電、跳電,「欠電的電火球、行政院長真沒效」(台語),這是地方百姓的心聲,電火球若是缺電、跳電,真的就沒用,所以拜託不要再耍嘴皮,趕快好好做事情,讓台灣有足夠的能源,不要意識形態治國。

蔣萬安昨(13日)表示,國會議員基於職責,在國會殿堂反映人民心聲、強力監督及質詢政府,這是天經地義,也是《中華民國憲法》保障的制度,但堂堂行政院長卻在國會殿堂發洩情緒之後,繼續口出惡言進行人身攻擊,這是沒有肩膀的閣揆,也是不負責任的政府。

蔣萬安指出,這2天看到國民黨的民意代表集中火力,就只關心一件事,希望解決民生用電狀況、穩定供電;反觀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卻只在乎蘇貞昌的面子,這不符合民眾的期待。

蔣萬安也再次呼籲民進黨,多1分鐘討論如何解決用電問題,少1秒鐘噴政治口水。

▼行政院長任內台灣發電量(蔣經國VS蘇貞昌)。(圖/國民黨提供)

▲▼行政院長任內台灣發電量(蔣經國VS蘇貞昌)。(圖/國民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