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拜登跨黨派代表團官員今訪台 蘇貞昌:可見台灣重要性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針對美國總統拜登資深官員代表團今來台訪問,蘇貞昌說,此舉顯見台美關係、台灣地位的重要,以及美國重視區域和平、堅定支持台灣的態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專案報告烏俄戰爭&福島食品。(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表示,在世界局勢有變之際,美國拜登總統派相當層級非常高的訪團專程來台,可見台美關係、台灣地位的重要,以及美國重視區域和平、堅定支持台灣的態度,來跟我、總統、相關首長大家交換意見,共同注意各方情勢,是非常好的作為。

蘇貞昌指出,對於整個周邊情勢,以及台海和區域,我們都密切盯住。對於相關有任何假訊息或境外勢力,利用各種來擾亂視聽,我們都交代相關部會予以直接提出各種訊息的更正,並且以正視聽。

美國總統拜登派重量級代表團來訪,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快訊/拜登重量級代表團完整成員名單看這裡

快訊/拜登代表團「5巨頭」詳細背景一次看 

幕後/拜登派團訪台破「美國棄台論」 國安高層分析3大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