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代表團成員曝光! 基輔談判2訴求:即刻停火、俄軍撤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圖/路透)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示意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烏克蘭政府28日證實,烏克蘭代表團已經抵達白俄羅斯的烏俄談判會場。另據烏克蘭總統辦公室的說法,烏克蘭與俄羅斯談判的重點,將是立即停火以及俄軍撤出烏克蘭。俄羅斯衛星通訊社也揭露烏克蘭談判代表團成員,包括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

CNN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並不在代表團之中。依據聲明,代表團成員為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阿列斯托維奇(Mykhailo Podoliak)及外交部副部長托奇斯基(Mykola Tochytskyi)等人。

烏俄談判會議預計將於台灣28日下午5時登場。俄羅斯代表團團長梅金斯基(Vladimir Medinsky)稍早表示,俄方有意在與烏克蘭的談判中達成一項符合雙方利益的協議。

►快訊/俄羅斯國防部:俄軍已完全控制烏克蘭領空
►至少犧牲5萬士兵!俄衛生部文件曝光 普丁下一步恐動用化武
►最狠幕僚緊貼普丁!好戰「核心圈人物」曝光 西方恐用1招痛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