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提名人黑料頻爆 柯文哲:選一次就知道,祖宗八代被挖出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積極布局年底地方選舉,但近來卻醜聞連環爆,多位被提名人不斷被起底黑料,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每次都跟那些小朋友講,「要是不知道以前幹過什麼壞事,去選舉一次就知道了,祖宗八代都被挖出來」,選舉過程除非不激烈,不然過程中都要被檢驗。

▲▼ 2022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遇見幸福,開幕式活動-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出席2022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圖/記者黃克翔攝)

獲得民眾黨提名參選台中市大里霧峰選區議員的江和樹,因不滿網紅四叉貓發文質疑過去的行為,開直播嗆聲,還在現場布置得像靈堂,稱可以燒小木屋、冥府地契給四叉貓,引發喧然大波。儘管江之後道歉,但仍被加碼爆料詐領保費的黑歷史。

對此,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表示並不知情,但他說,每一個候選人在過程中都會被檢驗,「每次都跟我們那些小朋友講,要是不知道以前幹過什麼壞事,去選舉一次就知道了,祖宗八代都被挖出來」,選舉過程除非不激烈,不然過程中都要被檢驗。

民眾黨議員提名人黑歷史:

1.林致兵:新北市第六選區市議員被提名人,具酒駕前科,2/10宣布退選。
2.陳品杰:桃園市第一選區市議員被提名人,具酒駕前科,2/10宣布退黨。
3.楊喬安:苗栗縣第一選區縣議員被提名人,曾違反《政府採購法》,被判刑有期徒刑5個月。
4.陳乙辰:雲林縣第三選區縣議員被提名人,曾討債、參與恐嚇行為,觸犯《刑法》恐嚇危害安全罪被判有期徒刑3個月。
5.黃琦翔:新北市第二選區市議員被提名人,被踢爆曾當過中國「惠台31項措施」的統戰樣板、登上中國官媒
6.王冠鈞:嘉義市第二選區市議員被提名人,具妨害自由罪前科,因曾與友人討債、逼人裸體跳舞,錄影後恐嚇對方,也徒手與持球棒、衣架毆打人。此外,其父與嘉義地方勢力「蕭家班」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