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照片」挑戰夯! 鍾佳濱秀「人生第一張家庭照」大方放閃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夫婦,大學時期。(圖/鍾佳濱提供)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秀出大學時期與太太的合影。(圖/鍾佳濱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社群平台Instagram近期「敢不敢放至少5年前自己的照片」挑戰,吸引不少政治人物搶搭熱潮,繼屏東縣長競爭對手周春米貼出30年前「超仙」學士照,吸引超過3千網友按讚之後,立委鍾佳濱也秀出學生時期與妻子楊茹憶的合影,開玩笑地稱這是「未來人生的第一張家庭照」,稍稍化解初選劍拔弩張的氣氛。

前年11月,臉書掀起「今昔對比」挑戰熱潮期間,鍾佳濱透過臉書貼出自己1986年時擁有六塊腹肌的年輕鮮肉照片,僅著一條泳褲,燦爛的笑容並露出黑巧克力般六塊肌的好身材,引發熱烈討論;今年則是貼出學生時期與太太的合影,大方放閃。

鍾佳濱今年56歲,是民進黨內「學運世代」成員,大學時就讀台大歷史系,與楊茹憶互為社團的學長、學妹。他回憶說,大四下那學期,心裏清楚將會「延畢」,因此當同學們相邀、結伴在校園拍畢業照時,連學士服都沒去借,直到服完兵役再重回校園補修學分時,當年的社團學妹已經要研究所畢業了。

鍾佳濱表示,於是他自己的大學畢業,沒有出席學校的畢典,只不過默默地獨自去教務處領張證書;反倒是陪未來的另一半,留下了這張他在台大校園生涯的畢業照、未來人生的第一張家庭照。

▲▼鐘佳濱10日上傳自己1986年的照片,並回覆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鍾佳濱)

▲鍾佳濱過去曾上傳自己1986年的照片,引發熱議。(資料照/翻攝自鍾佳濱臉書)

▲▼鍾佳濱靠玩偶裝陪站路口,引發注目。(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鍾佳濱近期的照片。(資料照/記者呂晏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