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一個人? 「立院玄彬」秀20年老照片:我臉上看不出歲月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20年前。(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學生時期照片。(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近期社群平台Instagram的「敢不敢放至少5年前自己的照片」活動引爆熱潮,吸引數十萬名網友參與,自稱「立院玄彬」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12日)搶搭話題熱潮,分享20年前就讀台大法律系的照片,身材適中、戴著銀色細框眼鏡顯得「學生感」十足,吸引千名網友按讚、百餘人留言,有支持者驚呼「這是同一個人?」、「好瘦喔」,也有人加油打氣說:「現在比較有辨識度,親民!」

蔡易餘體型圓潤,曾因體重破百被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要求減肥,也曾在選戰期間打出「靈活的胖子」作為競選口號。他表示,直接給大家看看20年前,這張照片是他當年在就讀台大法律系的時候,歲月在他臉上看不出來,體重卻逐漸增加。

蔡易餘回憶,5年前、2017年時剛好是他上任立委第一年,這幾年來嘉義的轉變,包括馬稠後工業區二期的啟動、嘉義科學園區建置、蒜頭糖廠觀光五分車、全台首座水產精品加值產業園區等多項重大建設逐漸啟動。

此外,蔡易餘也說,他對農民的關心一刻也沒少,不管是冬天在漁業損失補助,到近期飼料玉米以及蛋農的相關權益,都盡心盡力在替農民謀福利,一直以來不間斷跟陳吉仲主委協調、反應,讓嘉義大步向前,成為農工大縣。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邀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賴品妤等人進行「過年爆汗特訓」。(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體型圓潤,曾喊出「靈活的胖子」作為競選口號。(圖/記者林銘翰攝)

▲▼蔡易餘出席活動穿老虎裝。(圖/翻攝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近期出席活動時穿老虎裝。(資料照/翻攝蔡易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