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米曬30年前學生空靈照 逾千網友朝聖讚:無整美女

▲▼周春米挑戰IG五年挑戰照片。(圖/周春米國會辦公室提供)

▲周春米挑戰IG「5年挑戰」活動,直接曬出30年前的學士照。(圖/周春米國會辦公室提供,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近期社群平台Instagram的「敢不敢放至少5年前自己的照片」活動引爆熱潮,吸引數十萬名網友參與,爭取屏東縣長初選提名的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12日)搭上活動熱潮,透過社群平台分享30年前學生時代照片,照片中五官深邃、氣質空靈,吸引超過千位網友按讚、百人留言,誇讚「無整美女」。周春米也邀請兩位競爭對手、立委莊瑞雄及鍾佳濱參與活動,化解初選劍拔弩張的氣氛。

周春米表示,看到這活動時,手邊剛好有大學時期的照片,於是突發奇想的參與,沒想到引來那麼多關注。而最近初選氣氛黨內有點緊張,但大家終究是好同志也是共同奮戰的夥伴,因此邀請兩位初選對手共同參與,改變一下緊繃的氣氛。

周春米也開玩笑地說,俗話說歲月是把殺豬刀,從照片來看,歲月真的是殺得大家刀刀見骨,看到照片更感嘆回不去了。因此,也希望初選大家不要再刀刀見骨,大家團結為黨,用君子之爭的方式競爭初選

除了分享照片外,周春米也分享了5年前與現在即將改建完工為屏東榮總的大武營區的今昔對比,成了另類的「5年照片挑戰」。

周春米說,5年這時間剛好讓他有所感觸,5年前剛好在大武營區進行會勘,請國防部加速將土地交還給屏東縣政府,好興建屏東醫學中心的醫院。而5年後的現在,屏東榮總已經接近完工啟用。5年的今昔變化讓人看到屏東的進步,也相信自己有能力繼續接棒這個屏東縣政的「5年照片挑戰」,繼續用心帶領屏東進步向前。

▲▼周春米挑戰IG五年挑戰照片。(圖/周春米國會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