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還原當天情況!高雄33人吃牛排「隔離過年」 匡列顧客心情曝

▲▼高雄情侶檔確診,吃過的赤鬼牛排66員工、同時段顧客遭匡列隔離。(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情侶檔確診,吃過的赤鬼牛排66員工、同時段顧客遭匡列隔離。(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家連鎖知名牛排館在26日晚間被緊急匡列33人,採檢完之後就送往隔離旅館,現在《東森新媒體ETtoday》也獨家接獲其中一名被匡列的民眾爆料,面對自己得在防疫旅館當中過年,真的是非常無奈,也表示自己用餐當天,看到幾項沒有符合防疫規定的用餐狀況,所以現在被通知被匡列隔離時,整個很傻眼。

這名被匡列的民眾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的獨家投訴,表示自己當天用餐的時候,取餐的時候,吧台沒有戴口罩,而且依照防疫規定,離開座位取餐就應該要戴上口罩,可是不少民眾都沒有這樣做,甚至還有人是邊取餐邊交談的,同時顧客在外頭等待要進入店內消費,都是擠在一塊,當時他就覺得很不妥當,畢竟之前才傳出桃園西堤牛排連續也好幾天有人確診,所以他脫下口罩用餐,真的很害怕。

結果26日他接獲通知必須要隔離,讓他自己真的很傻眼,雖然目前PCR採檢是陰性,不過一想到跟兩個確診者在同一間餐廳用餐一個小時,這是多可怕的事情,而且這家牛排館內只有一間廁所,這麼多人共用廁所,是否有確實做好清消。畢竟之前也有不少確診案例,是因為共用廁所造成的傳播。

▲▼高雄情侶檔確診,吃過的赤鬼牛排66員工、同時段顧客遭匡列隔離。(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情侶檔確診,吃過的赤鬼牛排66員工、同時段顧客遭匡列隔離。(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所以他很生氣的開轟這家牛排館「商人要賺錢也要有良心,餐廳業者應該站在消費者立場,沒有戴口罩在店內用餐,就是信任餐廳的防疫措施,現在還搞到被匡列,難道不用負責任」。

針對這名爆料民眾的說法,記者跟高雄市衛生局來求證疫調情況,調閱監視器後跟這位爆料民眾所述的情況是否一致,衛生局簡單表示「應該就是這樣」,所以才會擴大匡列顧客人數以及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