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寒冬送暖感恩消防 企業捐贈消防局及四分局年菜計495份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偕奮億金屬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杜明正先生,捐贈台南市消防局及市警四分局年菜495份。(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偕奮億金屬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杜明正先生,捐贈台南市消防局及市警四分局年菜495份。(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偕奮億金屬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杜明正先生,捐贈台南市消防局及市警四分局年菜495份,由消防局楊宗林副局長及四分局王子雄分局長接受並頒贈感謝狀,此善行義舉讓警義消及警察人員於年節期間享用熱騰騰的美食,也能歡喜迎新年。

奮億金屬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杜明正先生多年來在公益活動上奉獻良多,杜明正先生長子杜俊良不僅為灣裡義消中隊顧問,更於2019年加入台南市消防之友會總會,成為創會會員,對義消團體及消防人員貢獻良多,也能了解消防人員維護公共安全的辛勞。

為體恤消防及警察單位於歲末闔家團圓之際仍須輪班值勤,透過市議員林美燕居中安排,連續5年來慷慨解囊,已捐贈消防及警察單位超過2000多份的年菜。而且今年防疫期間亦投身公益,捐贈消防人員立體透氣口罩架1400個,照顧第一線救災救護人員。感謝奮億金屬公司每年慰勞警義消防及警察人員,也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人士之公益善舉、大愛精神,戮力弘揚社會光明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