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年菜新選擇!法國特福與你一起在家用味蕾環遊世界

▲年菜新選擇!法國特福與你一起在家用味蕾環遊世界。(圖/法國特福)

【廣編】

圖、文/法國特福提供

新冠疫情已延燒兩年,民眾擔心疫情傳播,減少了外食機率,許多民眾開始在家煮飯,法國特福引領「煮」婦的採購慾望與烹煮的樂趣,近年引進的小家電都是一機力求減少民眾煮飯時間和增加料理多樣性而設計的。

今年有九天年假,為避免人潮群聚疫情持續爆發,在家圍爐也是一個好選擇!除了傳統的台菜料理和佛跳牆,法國特福為彌補無法出國的遺憾,讓民眾在家變換新菜色能更輕鬆簡單的將世界料理端上桌,建議民眾選購鮮呼吸智能萬用鍋、氣炸鍋或火氧機,再搭上一把好用的平底鍋或炒鍋。

法國特福推出的廚房家電皆包含多功能料理方式,並且隨產品附贈多國世界料理食譜,不論是韓式、日式、美式料理,一鍵按下,美味料理即刻上桌。一鍵式的設計減少了許多繁複的料理步驟及工序,再搭配礦物平底鍋或炒鍋,少油中火即可輕鬆煎煮過年必備的魚類料理,不必擔心皮肉分離,讓料理過程變得輕鬆又簡單,即便料理新手,都能輕鬆掌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