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驚傳變異! 英國當局發現「亞變種妹妹」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Omicron變異株讓全球疫情持續延燒,但英國公衛專家卻發現,Omicron竟然還有變種,被稱為「Omicron's sister」(Omicron的妹妹)。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英國奧爾德姆行人配戴口罩,走過繪有病毒圖片的廣告看板。(圖/路透)

▲新冠病毒不斷變異。(圖/路透)

根據外媒報導,專家發現Omicron其實在去年12月初就已經出現亞變種(sub-variant),而且當時Omicron才剛開始蔓延而已,這亞變種目前被稱為「Omicron's sister」(Omicron的妹妹)。

不過目前這亞變種感染案例不多,但不排除可能感染力更強、PCR檢測更難,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將正式宣布調查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