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點熱奶茶「卻收到冰飲」!拍照投訴 客服竟回:照片顯示溫的

▲▼滑手機,分手,追劇。(圖/記者曾筠淇攝)

▲客服神回覆讓原PO超傻眼。(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自從有了外送平台,上班族中午買餐、或是工作忙沒時間出門,只要滑一下手機,美味餐點就送上門,不過,凸槌的狀況也常常出現,一名網友表示,午餐點了早餐店外送,冷冷的天氣點了一杯熱奶茶暖胃,怎料送來的餐點卻是冰的,他立刻跟客服反應,沒想到客服竟然回他「照片顯示是溫的哦!」

原PO在Dcard上發文,昨日中午一如往常打開外送,點了漢堡跟熱奶茶,結果送來的奶茶卻是冰的,寒冷的冬天真的喝不了冰飲,於是他跟客服反應,客服要求他提供清晰的照片,他拍了兩張奶茶的照片,一張是側面,一張是從上往下拍,還用杯子上的水珠,在封膜寫上「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客服下秒竟然回應,「非常抱歉,照片顯示是溫的哦,並沒有錯誤」,他瞬間臉上冒三條線,並解釋「真的是冰的」,他將對話過程PO上網,無奈表示,「我的冰奶茶看起來真的那麼溫暖嗎?不過認真發問,到底要怎麼拍,才能清楚表達是冰的?」

▲▼             。(圖/翻攝自Dcard)

▲客服表示「照片顯示是溫的哦」。(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好好笑,照片顯示是溫的」、「好好笑但看起來真的是熱的」、「那蒸氣看起來真的溫,還是天氣太冷都冰掉了」、「民間有神人,看來是位能靠眼睛測溫的客服呢」、「我以為客服都是不囉嗦給折價券」、「他可以『看到』溫度,當客服太大材小用了」。

不少網友給出建議,「把封膜撕掉,拍冰塊給他看」、「第一張照片的封膜很像因為熱產生的水蒸氣,但我猜那是泡沫?你可以拿體溫計量然後拍給他看,或是拍杯身的水滴」、「你插一根溫度計進去算了」、「拍帶水珠(退冰)照片給他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