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弱勢、為環保、為醫護付出 蔡英文肯定國際扶輪貢獻

▲國際扶輪為弱勢、為環保、為醫護付出 蔡英文總統肯定感謝。(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近百位扶輪代表前往總統府,獲總統蔡英文接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綜合報導

國際扶輪3490地區新北、基隆、宜蘭、花蓮等近百位扶輪代表17日上午前往總統府,獲總統蔡英文接見,感謝疫情期間,所幸扶輪社各個菁英都還能夠為弱勢、為環保甚至是為偏鄉教育及醫療,都貢獻不少的心力協助,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也都為了國家部門無法全部照顧到的地方,擔起這份社會責任,真心肯定並感謝扶輪社的貢獻。

國際扶輪3490地區由總監黃文龍賢伉儷率領,國策顧問前總監張秋海、立法委員羅致政陪同,所有3490地區2021-2022年度的團隊及新北、基隆、宜蘭、花蓮各分區的助理總監、社長們一起將近1百人前往總統府接受總統的接見。

▲國際扶輪為弱勢、為環保、為醫護付出 蔡英文總統肯定感謝。(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國際扶輪3490地區總監黃文龍(左)表示,扶輪人的精神就是已人道關懷為目標。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兩年國內因為疫情嚴重影響,所幸扶輪社各個菁英都還能夠為弱勢、為環保甚至是為偏鄉教育及醫療,都貢獻不少的心力協助,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付出,也都為了國家部門無法全部照顧到的地方,擔起這份社會責任,真心的感謝扶輪社的貢獻。

國際扶輪3490地區總監黃文龍表示,受到疫情的影響,台灣國際扶輪人總動員,不論是醫療設備、口罩、防護衣、酒精等物資,還有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送餐鼓勵加油等,只要哪裡需要扶輪人都會樂意趕快幫忙找資源、找人力一起協助,這就是以人道關懷為目標的扶輪精神,更具體展現「以服務改善人生」的扶輪年度主題。

國際3490地區國際事務長也是現任立法委員的羅致政表示,國際扶輪每年國外的社會服務1800萬經費改成國內捐助,計畫捐贈花蓮就醫巡迴車以及公立小學識字能力提升等計畫,改善偏鄉就醫就學問題,這都再在顯示扶輪關懷無遠弗屆,不分地域,只要哪裡需要扶輪人就會伸出援手。

▲國際扶輪為弱勢、為環保、為醫護付出 蔡英文總統肯定感謝。(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國際扶輪人與蔡英文總統合影。

【更多新聞】

快訊/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再+1!桃機休息室有足跡 恐怖Ct值曝

基隆男左胸插針筒陳屍床上!身旁有一包粉末 家人嚇壞報警

60公斤麝香豬摔下車倒路邊!飼主出面解釋 新北動保處繼續追

出訪宏都拉斯擬過境美國? 訪視獨居老人賴清德低調不回應

新北元旦起第三胎生育獎勵金提高至3萬 同性婚姻配偶也受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