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4長程航班再+15確診!王必勝曝:未來3天還有一波高峰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不斷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長程航班皆須落地採檢。對此,指揮官王必勝12日上午表示,全面採檢昨日有些混亂,而前進指揮所針對問題修正後,今已有改善,而未來3天還會有一批高峰,不能讓旅客等太久,而今上午4個航班約200人採檢後,又有15人確診, 後送速度及流程相較昨天有極大改善。

▲▼    王必勝視察桃機0112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 王必勝視察桃機0112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必勝今晨巡視桃機現場後表示,今晨4個長程航班全面採檢後,檢出15確診,而相較於昨天,目前各方面資源都很到位,除了採檢量能增加許多之外,人員的熟練度也有所增加。

王必勝提到,昨天光是對名單就要將近20分鐘,但經過改善後,今早大約2分鐘就完成,整個作業流程有很大的改善。另外,目前加裝的PCR檢測儀有60台,加上原本的41台,目前共有101台,應可因應下一波高峰,因此還是要將所有量能做好準備,才能不讓旅客等太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