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機「手推車人員」延燒食品廠夫妻!職場398人採檢結果曝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2日)上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表示目前桃機群聚累計已有39例確診,而「手推車人員」確診傳染給居服員妻子後,衍生出另對在食品廠工作的夫妻確診,經匡列398人採檢後,結果均為陰性。

▲▼0112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指出,目前桃機傳播鏈可分為「信實清潔工」、「手推車人員」2條,其中手推車人員確診後,其擔任居服員的妻子(17472)也染疫,進而衍生出電子工廠、及食品工廠群聚案,其中一對在食品廠工作的夫妻雙雙染疫後,市府考量該公司作業區間分散,因此並未全面要求停工,經匡列採檢398人後,今結果出爐,均為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