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中二補選結果出爐 侯友宜:一起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投票,中二選區由綠營候選人林靜儀勝出,林昶佐罷免案則是同意票54813票,確定未達罷免通過門檻,對於選舉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發言人表示,現階段以防疫為重,「大家不要氣餒,繼續努力,一起為國家、為人民好好做事。」

▲▼侯友宜召開疫情應變會議會後記者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黃軍瑋攝)

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上午8時開始投票,已在4點截止投票,目前投票率41.93%,同意票54813票、不同意43340票,差距11473票,確定未達罷免通過門檻58756票。

至於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根據中選會最終統計,此次立委缺額補選選舉人數29萬5,985人,投票人數17萬2,446人,投票率為58.26%,開票結果,5位候選人,得票數分別為張烱春(台灣股票黨推薦)337票、林金連633票、李昇翰617票、顏寬恒8萬912票、由林靜儀以8萬8,752票勝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林昶佐守住中正萬華區 關鍵投票率曝光、票數差距一次看
罷昶失敗!鍾小平:我盡力了 國民黨北市黨部領導力「要再加強」
「人民怒吼已讓國家機器畏懼」 國民黨:民意將在2024再次起身

更多林昶佐相關新聞...

顏家制霸海線夢碎 林靜儀67天逆轉勝3關鍵曝光
蔡英文3連勝考驗才開始 3天後啟動2022佈局年後首波提名
罷昶陣營陷入多頭馬車 林昶佐靠「總統牌」保住立委席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