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求姻緣 衰被籤詩嗆爆:掂掂自己斤兩吧

▲燒香,拜拜。(圖/記者季相儒攝)

▲對於前途迷茫或基於有趣,許多人都會到廟裡求籤。(示意圖/ 《ETtoday》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2022年新年到來,祈求新年新氣象的人們紛紛到寺廟求籤,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求到的一支籤,特別把姻緣運勢部分圈起來,因為該欄註解竟然是要他「掂掂自己的斤兩」,超嗆籤詩立刻引發超過5萬名網友熱議。

日本網友「@astroscape」日前PO出一張白底紅字的籤詩,上頭顯示「中吉」,關於家庭、事業、愛情等都用一句話下註解,但他特別注意到「緣談」(婚事)項目,竟然被寫下「好好掂掂自己的斤兩」,讓他直呼,「這我也知道...但該怎麼說...」

▲▼單身男求姻緣 籤詩一句話嗆爆:掂掂自己斤兩吧。(圖/翻攝推特)

▲原PO籤詩姻緣欄註解莫名很嗆。(圖/翻攝推特)

相較於婚事項目的註解直接又嗆,其他項目的文字內容顯得比較符合預期,包括「願望:很快就會實現」、「戀愛:請互相體諒」等,語氣差別之大也吸引網友關注。

留言紛紛回,「哇,神明大人發怒了呢」、「這麼恐怖的註解,我都不敢求籤了。」更多網友也紛想自己求到的籤,有人表示「我的姻緣也被斷了」、「好久以前求的,也是中吉,但去年下來感覺沒什麼用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