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防疫旅館吃得到鳳梨釋迦 台東縣府分享鮮凍即時包

▲台東鳳梨釋迦入住防疫旅館。(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鳳梨釋迦入住防疫旅館。(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新年好事連連,把好釋帶回家」為讓更多民眾品嘗台東鳳梨釋迦的酸甜美味,台東縣長饒慶鈴2日帶著新推出的鮮凍鳳梨釋迦便利包直送台北防疫旅館,希望將滿滿的祝福分享給入住旅客,並與台北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及台北市政府聯手推廣台東釋迦。

饒慶鈴表示,台東鳳梨釋迦正值產季,不過,今年冬天鳳梨釋迦銷售面臨挑戰,縣府除了積極開拓全聯、全家及家樂福等通路市場,也積極接洽企業團購,另將持續輔導農會及農民朋友生產優質果品,以冷凍或加工方式打入國際市場,創造農民更多收益。此次特別以冷凍技術研發出截切鮮凍鳳梨釋迦便利包,方便食用且保持營養,解凍後也能呈現鮮果的風味,台東縣政府先提供共16888份鮮凍鳳梨釋迦給全台北市163間防疫旅館、11450 間房,給入住防疫旅館的旅客,讓年節返台的民眾可以嚐到釋迦的美味,也使隔離的防疫餐更營養豐富。

台北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韋建華理事長說明,台東優質的農產非常值得推薦給國人,無論是台東夏雪及台東釋迦,都受到各界的喜愛,尤其今年鳳梨釋迦產季遇到銷售上的困難,已於第一時間訂購1000盒鳳梨釋迦外,也於記者會直接響應饒慶鈴縣長,分享鮮凍鳳梨釋迦便利包給防疫旅館的民眾,拋磚引玉希望能夠為台東農民帶來更多訂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