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曝3項防疫旅館加強措施 查通風設備!員工沒打3劑恐開罰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一間防疫旅館日前發生3人確診(案17058、案17085、案17099),基因定序均為Omicron;北市2日再增加1間防疫旅館有2名確診者(案16941、案17181),目前初步研判是群聚,基因定序為Delta,且後者曾去幼兒園接小孩。面對境外移入人數創新高,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公布3項防疫旅館加強措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衛生局長陳正誠、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2日召開防疫記者會,有鑒於境外移入人數迭創新高,黃珊珊表示,防疫旅館警戒與規格同步提升,北市防疫旅館本來就有「防疫天使團」,會加強巡查台北所有防疫旅館,督導人員工作流程確實落實乾淨/污染區分離,減少傳播風險。

黃珊珊說,委請空調機電專家實地查核旅館內的通風設備,輔導不適合防疫旅館退場;由於防疫旅館風險較高,員工接種疫苗間隔屆滿,務必打第三劑疫苗,下週會正式公告,如果沒打滿第三季的話,市府會考慮開罰。

▼黃珊珊出席北市府防疫記者會 。(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珊珊出席北市府防疫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