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倒數!蔡英文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提醒大家做好防疫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2021年台灣經歷了三級警戒,嚴守疫情擴散防疫表有目共睹,總統蔡英文在今(31)日2021年的最後一天,透過臉書發文感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

蔡英文表示,疫情肆虐全球已經兩年,這兩年來,包括醫護、機組人員、防疫司機及邊境檢疫員等第一線人員,都在崗位上努力落實防疫,守護台灣。他們就是台灣最堅強的防疫英雄。

蔡英文說,過去這一年,也因為全體國人的團結努力,台灣不僅度過嚴峻的疫情考驗,經濟表現也持續亮眼。「我要謝謝為防疫付出的每個人,也要提醒大家,國際疫情依然嚴峻,我們一定要繼續守住疫情防線。」

面對新年假期到來,各地也舉辦跨年活動,蔡英文特別提醒,請大家出門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我們一起為台灣來努力!

▼總統蔡英文。(圖/國防部提供)

▲▼總統蔡英文30日上午出席「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揭牌典禮」。(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