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府外獨站40分 蔡壁如批總統府失格:會被世界笑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府與元旦升旗典禮主辦方以疫情為由,安排與會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先置現場站定位,當三軍儀隊演出時,畫面呈現柯文哲獨自一人看著表演,這一站就是40分鐘,總統府挨批政治操作。民眾黨立委蔡壁如2日批評總統府刻意升格,打臉總統蔡英文說的「持續走向全世界」。

蔡壁如表示,按往例,首都市長每年升旗典禮都會應邀出席,只是今年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因為防疫」,一個人在冷風中「被罰站」40分鐘,事後總統府只有一聲「請見諒」,好一個民進黨式的道歉:反正我都這麼無禮了,不然你要怎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於總統府一人升旗。(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於總統府一人升旗。(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蔡壁如指出,這已經是蔡總統第六次的升旗典禮,不要說是工作人員的失誤,若要說不是刻意,那就是總統府螺絲鬆了,網路上有人說這是故意針對柯文哲,讓他穿小鞋、是小學生式的惡作劇,要讓柯文哲難看,「何等可笑!國事如麻,竟然把心思放在這種可笑的惡作劇上?」

蔡壁如還說,幸好被罰站的是柯文哲,還有體力在寒風中罰站40分鐘,若是其他貴賓,難道也一樣讓他們站在風中,近距離欣賞泱泱大國的儀隊操練? 這是一個失格的典禮、失格的執政團隊!對於總統府的刻意失格,實在打臉總統元旦談話說的「持續走向世界」,這樣會被世界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