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後回去當醫生?柯文哲坦言「不曉得」:先回台大報到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柯文哲致詞。(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迎來最後一年任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2022年到來,也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迎來最後1年任期。柯文哲在12月31日跨年前,特別與副市長黃珊珊、發言人陳智菡以及觀傳局長劉奕霆等人進行直播,被問到卸任後會在哪裡?柯文哲說,應該要回台大報到,因為他是台大借調出來的。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黃珊珊則說,希望明年有機會繼續在這裡。

在直播過程中,陳智菡特別準備幾道問題詢問柯文哲與黃珊珊,其中,關於今年12月25日卸任後會在哪裡?柯文哲說,應該是交完班要回台大報到,因為他是台大借調出來的,當時是選上後借調來當市長,本職還在台大醫院。

至於是否要繼續當醫生?柯文哲坦言不曉得,笑說台大醫院應該會拜託柯P不要回去。

一旁的黃珊珊則說,她從1998年到台北市議會,每年12月25日都在這區塊,以往跨年也都在這裡,「所以希望明年,有機會繼續在這裡」。

至於新年新希望?柯文哲說,還是認真工作,不會還有1年就開始打坐,1年時間很長,還是要認真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