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最美背後靈」加入國民黨!傳將出戰新莊 戴湘儀回應了

▲戴湘儀。(圖/翻攝自戴湘儀臉書)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圖/翻攝自戴湘儀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湘儀近日加入國民黨籍,她12月31日在臉書分享侯友宜先前對她寫下「勇於挑戰未來、人生才沒有白來」,表示自己將帶著侯友宜給的勇氣和鼓勵,挑戰未來,大步往前走,頗有投入2022 市議員選戰意味。對此,戴湘儀則表示,現階段還是以市政工作為主,「會考量家人、長官的意見後,做出最後決定。」

戴湘儀在臉書表示,加入市府以來,一直抱持著「慢慢做、認真做、好好做,民眾會有感」的心情,跟著像爸爸一樣的侯市長拚市政,而侯友宜就職三周年以來,推動都市更新、市地重劃,把不可能變成可能,「五股垃圾山,塭仔圳重劃,即使遇上疫情,我們也不停下腳步,與整個城市一起邁向新未來。」

▲新北市政府新任副發言人戴湘儀。(圖/記者林敬旻攝)

▲戴湘儀有「最美背後靈」之稱。(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戴湘儀指出,回顧這一年的過程中,她眼中的侯市長就像偵探一樣,每天挖掘「市民的日常生活」,從微小細節中,發現市民的需求、解決問題,關心民眾的健康安全和便利,「你在乎的,就是我們重視的。在我眼中,他將外界批評指教,當成提醒和鼓勵,無論挫折有多少,都不斷努力。」

戴湘儀透露,侯友宜常說,好好做事才最重要,「我們希望市民可以發現,整個市府和地方的6萬多名同仁,每天都努力的希望讓新北市400萬市民的生活過得更好。」

▲新北市政府新任副發言人戴湘儀。(圖/記者林敬旻攝)

戴湘儀分享侯友宜曾對她寫下的「勇於挑戰未來,人生才沒有白來」,表示即將跨越2022年,自己將帶著他給的勇氣和鼓勵,挑戰未來,大步往前走,「好好做事,是我的現在進行式,至於未來的其他可能、新的改變、新的挑戰,我也會勇敢迎接。」

戴湘儀是英國倫敦金士頓大學藝術市場鑑賞碩士畢業,曾任壹電視新聞台記者兼任主播工作,媒體資歷近三年半,過去主跑政治線及台北市政新聞,去年5月加入新北市府團隊,擔任副發言人至今,經常在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在其身後出現,有「最美背後靈」之稱。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