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于北辰遭死亡威脅時 蔡、蘇都關心「國民黨一個都沒有」

▲▼于北辰受訪談透露退黨心境。(圖/翻攝臉書)

▲于北辰受訪談透露退黨心境。(圖/翻攝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待在國民黨36年黨齡的于北辰將軍,今(31)日宣布退黨掀起討論。于北辰接受訪問透露決定退出國民黨的過程,當他收到嚴重的死亡威脅時,沒有收到黨內的關心,但是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卻派警政署長致電關心,讓他覺得「真的很想哭」。

于北辰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訪問表示,早久想要退黨了!但是因為桃園黨部主委一直都對他很照顧,所以才一直延後,直到邱奕勝今天卸任主委,才宣布退黨。

于北辰說,壓倒他退黨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他被死亡恐嚇的時候,那時候收到很多人的關心,包括政黨對立的人,還有蔡英文跟蘇貞昌要警政署長致電表達關心,讓他覺得很感動,「被欺負還有人幫助我。」

不過,于北辰透露,「國民黨沒有人打給我加油打氣,一個都沒有!包含所有有助選過的黨籍立委,所有桃園黨部的長官們,沒有人傳簡訊給我,好像是覺得你活該」,當下覺得心中很掙扎,被欺負都沒有關懷關心,一通簡訊都沒有。

于北辰還說,蘇貞昌是他罵最兇的人,都找人打電話關懷我,此時周玉蔻驚嘆「國民黨一個都沒有?天啊好無情,好心寒,會不會想哭?」于北辰說,「我說真的很想哭,我這半輩子幹什麼,36年黨齡我在幹嘛?當黨員收到這麼大死威脅,黨裡沒有一則簡訊,就覺得...是不是該離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