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6歲入國民黨!于北辰今曝退黨 嘆家庭受威脅卻無人關懷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31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已經正式聲明退黨,2022年將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判斷。于北辰透露,他其實9月就送出退出申請,決定揮別國民黨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當家庭收到生命威脅時,居然國民黨內同志沒有一個人釋出關懷。

▲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圖/翻攝臉書)

▲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圖/翻攝臉書)

于北辰過去曾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黃國園黨部主委,但2020年9月時,無預警地被時任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解職。于北辰去年上知名Poudcast《百靈果News》「KK秀」訪談時表示,他在黃復興黨部24年;在兩蔣時代所有軍人一律都是國民黨,當兵時長官問他,「你在軍中想不想退伍?我看你蠻有前途的,入國民黨。」你敢不入嗎?一定要參加的。

于北辰也回憶道,16歲時,輔導長曾對他表示如果不排斥,不訪入國民黨,所以別人20歲才能入黨,他則16歲就被吸收入黨,何止榮幸啊。

于北辰臉書全文如下:

各位好朋友,將軍與我們已經正式聲明退黨了,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

原本還想繼續擱置就好了,因為當初他將黨籍由黃復興遷入地方黨部,目的就是不要讓「這些人」繼續消費,不時有深藍人士要求桃園市邱主委立即開除將軍….然而邱主委也辭退黨部主委,留在國民黨儼然成為深藍的阻礙,因此決定揮別加入了36年的黨,其實我們九月就送出退出申請,期間承桃園市黨部邱主委慰留,如今人事已非真的到了離開的時候,壓垮我們最後一根稻草是~當我們家收到生命威脅時,居然黨內同志沒有一個人對我們釋出關懷,尤其是那些需要我們就稱之我們是好朋友的人,算了~不出惡言!祝貴黨黨運昌隆。

揮別2021迎接202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