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于北辰加油 王定宇讚:他絕對是個熱愛中華民國的反共藍軍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31)透過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2022年將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判斷。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傳訊息給對方加油打氣,也大讚于北辰是一個熱愛中華民國的反共藍軍,相信退黨是一件讓他不好受的事。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受訪。(圖/王定宇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資料照/王定宇國會辦公室提供)

王定宇表示,常常跟于將軍在電視同台,他絕對是藍軍,而且是個熱愛中華民國的反共藍軍,「退出中國國民黨到底是于將軍變了?或是中國國民黨高層權貴變了?」

此外,王定宇諷刺,原來中國國民黨的「同舟計劃」是迎回傅崐萁、鍾小平,趕走于北辰,這是政治的「逆選擇(Adverse Selection)」嗎?

于北辰在臉書表示,今年九月就送出退黨申請,決定揮別加入了36年的黨,期間承桃園市黨部邱主委慰留,如今人事已非真的到了離開的時候,壓垮我們最後一根稻草是,「當我們家收到生命威脅時,居然黨內同志沒有一個人對我們釋出關懷,尤其是那些需要我們就稱之我們是好朋友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