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退國民黨!葉元之:不意外 她曝下一步選桃園市議員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31)透過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2022年將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判斷。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上午在廣播節目表示,不意外啦,祝福他有更好的發展。

主持人邱明玉於節目中詢問于北辰退黨一事,葉元之一開始聽到回應「沒關係啦!哈哈哈哈哈」,隨後一改正經地說,「祝福他,相信他有自己的考慮,不意外呀,觀察于北辰的發言可以感覺出來。」

邱明玉也提到,外界覺得藍營總是容不下忠言逆耳的聲音,葉元之說,也沒有人說要開除他啊,他自己退黨,那...要講什麼?他自己發聲明就尊重啦,人各有志,不好評論。

此外,邱明玉透露,聽說于北辰可能要選桃園市議員,未來可能以無黨籍選,不過如果要選的話,他現在跟黨路線不一樣,就算不退黨參選,也可能面臨被開除的命運。

葉元之也說,有可能每個人都有他盤算,觀察他的發言感覺...,他覺得「國民黨配不上他了啦」,所以希望他有更好的發展。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王淺秋 鄭照新 葉元之 何庭歡。(圖/記者屠惠剛攝)

▲ 葉元之。(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